压住脾气管住嘴

不吐不快,作为龙牙哥哥的粉,每次看到音轨对不准,调教跑调的时候。。。真的闹心!!
委婉的说只有我觉得节奏不对,结果人家说我矫情大家都听出来了。
问他什么为什么不调整之下?她说我爱听不听,她没时间调整。
exm?
难道调教师调教歌姬不是因为爱么?说本体是混音是什么鬼?
就算不是为了爱,你作为一个作品的作者,如果有听众发现了你的作品有问题不应该及时改正么?
真担心这种东西会上周榜,本身龙牙的黑粉就不少,这种有点击没质量的东西要是压了良作上了周榜估计黑粉会更多。。。。
以及我再也不会看到龙牙的歌就投两硬币以示鼓励了,心疼我牙和我的硬币!

评论(2)
热度(16)

© 乔家小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