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住脾气管住嘴

对于梦间集这个游戏我是服气的。

刚开始以为自己玩的是一个乙(ma)女(li)向(su)游戏,看里面的各种男人对主角花式对撩,连灵蛇那种神经病剧情结尾都能强行谈人生在一起。

但是推完主线我才发现,这并不是傻白甜宠文啊,这明明是是内含400米大长刀虐文啊!

从游戏开始就陪着女主,为了女主走南闯北还受伤中毒的绿竹棒原来是浮生剑以打狗棒为原型假扮的,最后还和反派一起潇洒的走了!!


对于这个设定是不是欺负我看虐心小说看的少啊!!我只知道替身梗啊!那种一方深爱另一方,却发现自己不过是长得像另一方心里的白月光,然后开始虐虐虐!可是梦间集是反替身啊!是一方假扮成第三人,等另一方爱上自己以后在告诉他其实他爱的不过是一个假象,然后挥一挥衣袖带走了一片玻璃心!


所以说其实这个游戏看似是谁都能攻略的乙女游戏,其实主线男主一直都是浮生吧!!比起其他人个人剧情里面的无剑要不傻白甜要不吐槽帝,浮生个人剧情里面的无剑简直就是爱意满满啊!可惜人浮生却不叼他啊!该走还是走了啊!!


难道因为游戏里面大多数是老金文章里的武器,所以连剧情都染上了老金的通病了嘛?

一路走来,所有的人都会爱上我,但是那个我心里那个最初和最深的爱恋,却永远得不到......

评论(2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家小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