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住脾气管住嘴

倒置人生 02(《错位》番外之一)

佐助性转注意!!!

人物严重ooc注意!!!

作者小学生文笔注意!!!!

----------------------------------------------

绝对是哪里搞错了。


鸣人已经呆坐在客厅里整整30分钟了,却还是接受不了这种设定。


他,漩涡鸣人,不再是那个日天日地的牛逼忍者了,而变成了所谓的“棒球运动员”。


他,漩涡鸣人,也不再是那个17岁都没正经谈过恋爱的单身汉了,而是成了27岁的已婚男士,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最好的朋友变成了女人不说,还和他结了婚,他们还有了一个5岁大的女儿!!


想到这里,鸣人悄悄的抬眼看了看在厨房里忙碌的“女版佐助”。她的身型比原来…确切的说是比昨天他们分别的时候要小了一圈,原本比他还高一点的身高,现在估计只到他耳朵了。头发也不再是硬邦邦支棱在脑后,而柔顺的散落在肩上,可是那冷冷清清的背影却是一点也没变。看到背对着自己正在做着早餐的“女版佐助”的身影,鸣人忽然想到才和自己分别不久“男版佐助”离开村子时候的背影,心里没由来的又有些酸涩了起来。


“过来吃饭吧”


正当鸣人还沉浸在自己的忧伤之中时,佐子的声音又把他从回忆中勾了回来。鸣人应声落了座,他们的小女儿小椿听见妈妈的声音也爬上了自己的儿童椅。


因为时间短,佐子只准备了简单的英式早餐,热牛奶、烤得香甜的吐司面包和煎得半熟的鸡蛋。鸣人看着还冒着热气的早餐和正在照顾女儿吃饭的佐子,一股奇怪的心情涌了出来。可到头来,他还是将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也许是甜甜的热牛奶抚慰了过载的心脏,早餐过后,鸣人的感觉情绪明显比原先好了很多。在看着佐子哄着女儿去了邻居家玩之后,鸣人也终于能够和佐子面对面说话了。


“所以,你现在想问些什么”


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纠结着组织了半天语言的鸣人,佐子淡淡的开了口。


“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果真是这句,看着神色有些惶恐的鸣人,佐子轻轻叹了口气。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其实从早上开始,这个问题也一直盘旋在佐子的脑海里。鸣人既没有收到外伤,最近也没有服用有严重副作用的药物,所以应该不会是失忆刚好忘记了前世17岁之后的事情,那么可能的真相就很明显了…..


“如果你没有中什么奇怪的忍术…那么可能是…所谓的….穿越了?”佐子这么说着,心里也是一阵慌乱,如果真的是穿越了,那么这一世的鸣人又去了哪里呢?是回到了那个时候了吗?那么…他们还能换回来吗……


“那么这里又是哪里?”看着佐子有些阴沉的脸色,鸣人小心翼翼的又开了口。


“如果非要说,应该算是你的来生吧….现在是距离你生活的年代要晚300年左右的时代。”


听到这个解释,鸣人低着头没有再说话,过了许久,他才又抬起头,问到——


“如果是来生….不应该会记不得前世的记忆吗….那么佐助为什么会记得有忍术….记得我?”


最让佐子害怕的问题还是来了…各种解释在嘴边溜了一圈,佐子还是决定如实回答:“因为我有前世的记忆。”


“那我也有吗?”


听到鸣人这样问,佐子又犹豫了。这一世的鸣人算是有前世的记忆吗,其实佐子对鸣人到底对前世记起了多少并不十分了解,总觉得两个人过好这一辈子就好,对前世的种种虽然偶尔会有怀念,但同今生父母兄长尚在,爱人和朋友都在自己身旁的生活比起来,过去的旧时光,鸣人不说,她自己也不会刻意去提起。


但看着鸣人急切的眼光,佐子最终还是点了头。


看到佐子的回应,鸣人终于松了口气。这就能解释通了,为什么他会娶自己的好哥们,而有前世记忆的佐助也愿意嫁给他了。想必是两个留有前世记忆的人,在今生与周遭环境格格不入,然后就把友情变成亲情,两个“外乡人”在这个陌生的地方相互取暖。


这么想着,鸣人心里奇怪的感觉似乎消散了一些,也终于能正视佐子那双过于坦荡的眼睛了。


一番谈话之后,两人又进入了互不干涉的状态。佐子在收拾了厨房之后就回到自己的卧室,而鸣人则是对着家里40多寸的大电视研究起这一世自己的工作到底是什么样。


看着录像里的自己,鸣人有点庆幸自己现在刚好是在休假。这个球类运动看起来并不难,只是他周围的上到经纪人教练、下到队友和替补,他一个都不认识,这要是突然让他归队去打比赛,他连人都认不全,估计一下就暴露了。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结束自己这一场荒谬的来生之旅,若是一时半会回不去,那他不得不去顶替这一世自己的位置,去当什么“棒球明星”。想到这里,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漩涡鸣人,也免不了有些心虚。


盯着电视,时间似乎过的飞快,当鸣人搞清了棒球比赛的规则和关于自己所在球队基本信息的时候,已经差不多中午了。鸣人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脖子,关了电视,就听见家里的电话响了起来。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去接电话的时候,一直在卧室里的佐子终于出来接了电话。


“嗯,好的…..不过他有些不舒服有可能要晚几天…..不是太严重,等下我问问他….”


佐子简单的应了几句就扣下了电话,叹了口气转向鸣人。


“发生什么事了吗?”


鸣人看着佐子微微蹙起的眉头,不免也有些紧张了。


“没什么,只是我们…我和这里的鸣人之前打算明天回一趟父母家,刚才妈妈打电话为我们什么时候到家….你…想回去吗?”


听到“父母家”三个字,鸣人的心脏非但没有平静下来,反而开始更疯狂的拍打起自己的胸腔。


“爸爸..和妈妈….”

“都还在。”看着眼眶已经红了的鸣人,佐子有些心疼的柔声说。


“我想回去!”


得到鸣人的回应,佐子勾了勾嘴角,说等一下就给家里电话,告诉两家父母明天我们就回去。说罢就开了门准备去领居家接小椿回家吃午饭。


“哦,对了,这次回去不仅要看望父母,还要去参加雏田的婚礼,如果你不想去也没关系,不过我要带着小椿去当花童。”


佐子说完,没等鸣人回复,就关上了门。





tbc


-----------------------------------------

有些设定和原作尤其是博人转里面有些出入...希望大家不要在意....

评论(21)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家小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