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住脾气管住嘴

倒置人生 03(《错位》番外之一)

佐助性转注意!!

人物严重ooc注意!!!

作者小学生文笔注意!!!!


--------------------------------------------------


吃过午饭的时候,鸣人和佐子两个人莫名又陷入了沉默又有些尴尬的气氛中。就连他们的小女儿都读出了空气中的疏离,在看到佐子拒绝了鸣人的帮忙默默独自收拾碗筷的时候,爬到了鸣人怀里,小声问他妈妈是不是生气了。


手忙脚乱的哄好了自己今天才第一次见面的女儿,闲下来的鸣人也开始觉得有点委屈和不安。明明莫名其妙的跑到这里来的是自己,面对陌生环境还无所适从的是自己,为什么佐助还是这种态度?自己明明是他最好的朋友不是么?而且同为带着前世记忆的人,他们不更应该升华出一种“革命的友谊”吗?为什么早上尚能好好说说话,现在就只给自己一个背影?


鸣人看着佐子在厨房清瘦的身影,脑海里克制不住的浮想联翩。


似乎她自从说了要去参加雏田的婚礼后,情绪就不太好….


难道说…鸣人的突然灵光一现,难道说佐助喜欢雏田!!!


鸣人被自己的猜测震惊了,但是却越想越觉得可能。


怪不得啊,怪不得小樱喜欢他那么多年他最近才在自己的强力撮合下有了点回应,原来他是早就喜欢上了雏田啊!!


鸣人努力回忆了一下,脑海里对雏田的印象只是一个爱害羞的女孩….也不记得佐助和她有什么特别的接触啊…..


但是鸣人突然又想到,以前小李还是天天似乎说过,当初宁次还没有牺牲的时候,对雏田似乎有着超越了兄妹的感情….这么想想宁次和佐助的性格还有些相像的地方…所以他们都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这一世变成女人还不得不嫁给自己的佐助注定和她无缘了,所以刚才说到她的婚礼之后才会情绪不对…..


这么想着,鸣人的嗓子里克制不住的泛起了些许酸意。


什么嘛,自己明明把他自己最好的朋友,可是他连自己有了喜欢的女孩子都不给自己说,还让自己剃头挑子一头热的撮合他和小樱。这就算了,他现在还因为自己喜欢的女人要和别的男人结婚了就不理自己…男人之间不应该友谊最重要嘛?自己不应该是他最好的朋友吗?自己在他的心中不应该也理所当然的事第一顺位吗?现在他居然因为和女人的情情爱爱什么的而迁怒自己,明明刚到这个世界的自己现在才是最应该被安慰的好不好!


难道自己根本就不是他最好的朋友?难道水月他们在他心中才是最重要的?!


想到这里,鸣人心里的酸意简直要克制不住的冒出来了。他抬头望了一眼正在俯身擦着桌子的佐子,正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不巧看到从佐子领口露出的一小片细白的胸脯,鸣人登时想到几个小时前两个人相拥而眠的场景,胸腔里那泛滥成灾的酸水有立刻变成了熊熊欲火。鸣人就这么水里来火里去了一个下午,才终于挨到了晚上休息的时间。


晚上佐子去了小椿的房间休息,把原本应该两个人睡的大主卧留给了他。独自一人待在房间里,鸣人反而放松了不少。时间才刚刚过了晚上九点,鸣人还没有睡意,便打量起这间早上还未能好好看看的主卧。


但看这间少说也有7、8坪的卧室,鸣人就能知道这一世的自己的收入一定不错,房间宽敞不说,装修也是十分用心,也是这个时候鸣人才发现,早上看到的窗帘背后,居然是一面巨大的落地窗,也是这个时候,一整天都没出门的鸣人才知道,自己住的房间在非常非常高的楼层之上,透过窗户,鸣人可以看到一片缤纷的霓虹。如果是从前,鸣人应该会很有兴趣去欣赏窗外这一片美丽的夜景,可是现在,这过于美丽色彩,反而扰的他心绪更加纷杂起来。


拉起窗帘,鸣人回头就看见了几个大大小小的相框分别摆在身后的书柜和桌子上。书柜上的是一张家三口的全家福,照片里的自己一手抱着看起来比现在更小一点的小椿,一手揽着佐子的肩笑的开心。怀里的小椿的小脸上也是和自己一摸一样大大的笑脸。而照片里的佐子也是一脸的柔和,完全不像今天冷冰冰的样子。


桌子小一点的相框里是一张两个人的结婚照。照片里,佐子以一种鸣人从未见过的柔软姿态窝在这一世鸣人的怀里,她比前世柔软了许多的手轻轻搭在鸣人的脖子上,头靠在鸣人的肩头。而照片里这一世的自己抱着坐在自己怀里的佐子,眼睛没有看镜头,而是看着怀里的这个本应该是自己兄弟的人。


鸣人一瞬间就读懂了照片里这一世自己的眼神,慌忙的将照片放回了原位。


他们不应该是兄弟么,自己为什么要这样看着佐助?还是说…自己以前就有用这样的心情去看待佐助?


慌忙中,鸣人又碰掉了什么东西,低头去捡才发现是一个男士钱包。打开钱包,里面有不少大面额的钞票,钱包右边是几张证件和上面写了数字不知道具体怎么用的卡片,鸣人抽出最外边的证件,证件上的照片把自己照的十足的傻气,可是那双蓝眼睛里的坦荡却还是自己熟悉的样子。


而钱包的左边只有一张照片。照片似乎是抓拍的,照片里的佐子趴在教室的桌子上,侧过头微笑着看着他。


他们…到底为什么会结婚呢?


鸣人躺在这张一个人睡显得又些大过头的床上,心绪再一次乱了起来。他本以为他们的婚姻像是一场合作,可是这间屋子里的一切似乎都在动摇着他….


干净宽敞的屋子、可爱的孩子、柔软的双人床、隔着照片都能感受到爱意的照片….这一切都应该是一对深爱过的人婚后才应该有的东西…


看着旁边空荡荡的床铺,鸣人又克制不住的想起早上的场景。即使自己至今为止没有经验,不管怎么想否认,鸣人心里还是承认,他们,确切的说是前世的自己和佐助昨天晚上一定做了…


明明还有前世记忆的佐助会想和自己做么….这一世的佐助要是知道了来世会变成女孩子,还会和自己结婚会怎么想呢…会觉得恶心么?


他们…究竟为什么会结婚呢?




胸口有答案呼之欲出,可鸣人却无论如何也抓不住它…..






Tbc


---------------------

感觉自己在开车的边缘试探...但是想到自己被自己ntr这种事情太酸爽...所以还是等他们换回来再x个爽吧2333

评论(29)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家小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