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住脾气管住嘴

赤色黎明 序章

看过一篇弓凛短文后脑洞打开的产物

人物严重OOC

大量原创人物

----------------------------------------------

[嗡….嗡….嗡…..]

 

桌子上的手机响了数声,身着黑衣的男人才终于把它拿了起来。

 

[你考虑好了么?]对方开门见山的问道,而男人却是依旧沉默不语。

 

[喂喂?Emiya?你在听么?]电话那头的人显然不是个耐心的人,察觉到了对方的急躁男人终于应答。

 

[嗯,但是你还是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理由。]

 

[阿勒~这种事情不是已经和你解释过很多遍了嘛~人家的线人给人家的情报爱因兹贝伦家的又选了棘手的Berserker,而间桐家还是那个难缠的老妖怪,但是他抽到了什么servant我还….]

 

[我是说,为什么选择我?]男子及时制止住对方将要滔滔不绝的趋势。

 

[嘛~因为你是唯一合适的人选啊~]

 

[怎么说?]

 

[像间桐家和爱因兹贝伦家那种对圣杯有着极度占有欲的家族是绝对不会和其他人联手的,而远坂家已经没有人了,抽到Lancer的家伙虽说是个能力不错的魔术师,但是人品貌似有点问题,另外两个到现在还没有现身说明不是已经联合了就是完全没有和我联手的欲望啊~所以人家只有找你啦~Emiya君~还有~你不是正义的伙伴嘛~你舍得圣杯那种万能许愿机落入坏人之手嘛?圣杯可是会哭泣的哦~]

 

[我知道了。]

 

[呐呐~那你是同意和人家结盟了嘛?]

 

[是的…不过…在这之前能请你像一个男人一样和我说话么?]

 

[阿勒~Emiya好过分啊~人家可是可爱的男孩——]

 

未等对方说完,男人就率先挂了电话,揉了揉有点隐隐作痛的额角,走到了阳台,位于28层的公寓的阳台,即使是普通人也能看得很远,更别说这个拥有着如鹰一般视力的这个男人,现在是东京时间12点43分,可是东京的街上依旧灯火通明,男人习惯性的摸了摸脖子上的红宝石挂坠自语道

 

[啊…果真还是要回到那个地方啊….]

 

------------------------------------------------

 

走到将近十年没有回来过的宅子前,即使是像Emiya这样的男人也会忍不住思绪万千。打开大门,没有预想之中霉味,屋子里虽然已经落上了一层灰尘,但是总体还算干净。

 

[是藤姐定期来打扫么?]男人心里想到。

 

看到灰尘,体内家政EX的基因就又开始作怪,本想立马开始打扫,但是在屋内找了一圈也没有发现可以用来打扫的工具,无奈下,男人只好拿着钱包出了门。

 

抹布…拖把…扫把和簸箕…足够做晚餐的食材….啊啊还有被褥什么的不然就要睡地板了….

 

在超市里,Emiya一件件的把要买的东西丢进购物车中,不一会小推车就变得满满当当。提着几个巨大的袋子走出超市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要沉到地平线之下了,东木不像东京,这个时候街道上已经没几个人了。

 

正是酷暑,即使是傍晚,空气中也透着难以忍受的热气,好不容易才吹来的几丝风,贴到皮肤上时也变成了一阵阵热浪,当Emiya走到家的时候,黑色的T恤已经快被汗水沁透了,回家简单的收拾了下,洗了个澡,他最终还是打开了尘封已久的仓库。

 

仓库明显被藤姐忽略了啊,零零落落的几个在切嗣还在的时候就有的箱子依旧孤零零的躺在那里,而地上也早已落了厚厚的灰尘,因为太久没有通风的缘故,不知道什么地方已经开始发霉了,刺鼻的霉味刺激着在门口皱着眉头的男人。

 

强忍住心底强烈的想要痛痛快快把这里上上下下都打扫个干净的欲望,男人最终还是选择先办完正事。

 

推开几个碍事的箱子,地上存在了几十年的魔法阵终于全部显现了出来。

 

把从格雷格那里拿到法器摆在魔法阵中当触媒之后,在地上这精妙有复杂的画符前站了一会,终于下定了决心似的念起了咒文。

 

[─────An fang]

 

咒文像是有生命般自动从口中溢出,只是一瞬间,体内的魔力就开始喧嚣,从指尖开始,流向了身体的各个器官,体内的每一个细胞似乎都从未有过像如此这般的充满魔力。

 

[────宣告。汝之身体在我之下,我之命运在汝剑上。如果遵从圣杯的归宿,遵从这意志、这道理的话就回应我吧]

 

身体似乎再也无法承受着巨大的魔力,一种无形的压迫感从四面八方传来,感官似乎也因为压力开始变得迟钝。

 

[在此发誓。我是成就世间一切善行之人,我是传达世上一切恶意之人。缠绕汝三大言灵七天,从抑止之轮来吧、天秤的守护者啊───!]

 

在Emiya念完最后一个字时,他脖子的挂坠忽然断裂,红色的宝石在地上弹了几下,跌进了魔法阵中,还未等他来得及挽救这一也许致命的小错误,魔法阵的纹路已经开始泛出了红色的光,随着这红色的光越发强烈,一个身着红衣的女子的身影在魔法阵中渐渐显现。

 

眼前的女子似乎很年轻,但是眉眼间却透着好像是与生俱来的高贵,一双绿色的眸子如绿宝石般耀眼,让人心惊却又让人舍不得移开眼。

 

女子看到了Emiya似乎略微吃了一惊,尔后勾起嘴角

 

[虽然是显而易见的事实,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要问一句,你是我的Master么?]

 

再熟悉不过的嗓音

 

虽然有些不同但却绝对不会弄错身影

 

Emiya终于把眼前的女子和心底少女重合在了一起

 

[远坂?!]

 

 

TBC


评论(1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家小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