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住脾气管住嘴

论坛体:卧槽亿婚节目里郑云龙和那个素人太甜了吧!01

姐妹写的《金钱至上》论坛体

但是据说是为了保持图博的尊严而不乐意自己发偏要我来发

作者: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青姓人士 @群青与光影⭕️ 

小姐妹们若是想催更请直接催她

她还有一堆脏脑洞,倒着抖一抖指不定能抖出啥呢【大家都懂


-----------------------------------------------

1L 您檬吧 - 楼主 


楼主是个绒粉,平时不怎么看综艺,但是既然我们绒参加了当然就不会错过啦!
经过友人科普,楼主大概知道了这节目内容和目的一言难尽,而且居然请了18岁的素人来当嘉宾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只是我怎么也没想到这是个…..emmmm大家都懂得,姑且算它相亲节目好了:)
但是人的本质就是真香。

 
2L 专门抢沙发的莎莎
沙发哈哈!

 
3L 老赫兹
那个全是拜金O和为了免费日O的A的节目吗? 


4L YDD就是我
楼上+1
节目的宗旨就是O从十个A里找三个真正有钱的呗,恋爱真人秀?
都是成年人了别骗自己。 


5L 您檬吧 - 楼主
不不不别说别的!节目的其他内容我们暂且忽略好吗!
主要是!啊!!你们都没注意到那个十八岁的素人小哥哥吗!! 


6L 匿名
楼主多大人了还喊人家小哥哥,要脸不啦~ 


7L 和拉拉
注意到了!!!word妈他长得太让人难忘了好吗!
国内很少见的立体五官和那个高鼻梁啊!!!!帅飞了好吗!!!!
不过他真的十八岁吗?看起来有二十五hhhh


8L 您檬吧 – 楼主
Ls闭麦吧,明明就很好看:) 


9L 冯凤凤风封
我觉得他俩互动哪里都戳我萌点,从第一期就磕这一对了。
现在终于有人和我一样了吗QAQ


10L 龙仔崽
绒绒最好看!!!!! 


11L 离得近的星
我看zyl不是想红想疯了还是想钱想疯了,居然参加这么个业内有名的“约炮”节目想钓个金主?十八线小演员现在都这样上位吗?
转黑不解释。 


12L 阿珂反戈
Ls这种人能出去吗,不喜欢还来看不是贱吗。 


13L 您檬吧 – 楼主
[已删除 – 11L回复“我看……”并禁言]
想讨论一下小哥哥和绒绒怎么那么难(气死)
继续说!
第一期的时候我内心毫无波澜,只觉得人生在世全靠演技。。。头一回看这么多Alpha吹牛逼我也是惊了,一个一个的不知道都以为是亿万富翁呢。。
但是那个素人ayg虽然也是说谎,但是也太可爱了吧~~


14L 冯凤凤风封
建议lz会去重新看一下这部分的细节,你会回来感谢我的^_^ 


15L afwgvksehf
我记得他是少数民族吧,名字像内蒙古的?

 
16L 匿名
回ls 没错der 


17L 爱过可以
他大概是里面我看的最顺眼的一个A了,年龄在那摆着心机不到哪里去,场上表现也很青涩,估计是因为长得还算不错被家里硬塞来挣钱的。
不过这次的AO嘉宾们素质堪忧啊,明摆着瞧不起这个小孩啊。 


18L 匿名
这有什么,真人秀真人秀,和和气气谁看啊。
搞事才有收视啊。 


19L 订好房间等我
是不是只有我注意到ayg每次和别人互动都是满满的尴尬? 


20L 剪辑诗
是的,而且所有O都不待见他。
上周那一期,哎呦喂,那些个O真把自己当什么东西了,每个人聊三十分钟天的流程,看见ayg坐自己对面的就开始玩手机???
还有个O聊了会天直接跑了?这算综艺事故了吧怎么还会播?

21L prprpr喵
虽然很可怜但是真的太好笑了。

22L 您檬吧 – 楼主
艹,我看完了。
大概是ayg刚刚介绍完自己,全场鸦雀无声尴尬到爆炸,然后就冷场了。
只有我们绒绒带头给他鼓掌。
我哭得好大声。

 
23L 大姐大姐安利我
给楼主擦擦眼泪,上一期才是糖山好吗,特别好吃!

24L 您檬吧 – 楼主
哦哦你们都聊这么多了,上一期我看的直播。
真的,这节目策划太迷了,我真是多看一分钟AO的对话尴尬症都要复发了。
油腻装逼的A和装作很有兴趣但是只想找King的O,绝了。
我头一次听有人管卡西莫多叫阿西匹林的:)
跑题了跑题了咳咳。
我们素人小哥哥ayg,真大写的可怜见的,大家都觉得他不是King,就是来凑数的小孩,没有一个人拿他当回事。。。表面功夫都不愿意做。。。
成年人的世界真糟糕啊。
但是到了我们绒绒的时候!!!!嗷!!!!!
ayg什么绝世小甜心?掏出了糖给绒绒吃???
绒绒还笑了?????
我作为一个多年的绒丝,可以对天发四,绒绒对着gz小哥哥的笑容是真心的!!!!
Wsl

25L 匿名
Lz你不要让绒绒的笑蒙蔽了自己的双眼。
我特么哈哈哈,真是第一次见AO约会聊天神特么聊怎么挑牛奶的哈哈哈哈哈哈!!!!!

26L 送库房skf
我插个题外话,阿云嘎说的鉴定奶质和挑牛奶的方法,亲测有效。
小孩大概除了开头介绍自己要吹大以外,没撒过谎吧。

27L 奥卡福
绒绒和ayg对视简直温柔到心坎里。
我为了ayg那么明显的爱意和大龙的温柔流下了真挚的泪水TvT

28L 冯凤凤风封
节目的中途有O向A表白的时候打断了流程,然后镜头就给到远处的建筑了。
但是你们发现没有,右下角暗处gz拉着龙的手。
【图片】
我….我说不出话来…..

29L 您檬吧 – 楼主
卧槽???!!!!!!!
这也太宠了吧???
看直播的时候压根没看见好嘛!!!!ls话筒给你,你继续不要停!!! 


30L 冯凤凤风封
除了拉手之外,你们看拉手之前,gz伸手给龙,龙犹豫了一下还是拉住了。
这是最戳我的地方。
我搞到真的了。

TBC???

评论(74)
热度(23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家小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