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住脾气管住嘴

你见过凌晨三点的海吗?

现在是凌晨三点,外面风雨交加,整个青岛都应该陷入沉睡。


可郑云龙还醒着,他的眼睛像是整个世界唯一明亮的星。


“你想看海吗?”


郑云龙侧躺着,小声的问同样还未入眠的阿云嘎。


“现在?”


“对!”


阿云嘎有一百种理由拒绝,唯一让他同意的理由则是满足郑云龙偶尔迸发出来奇怪的想法,让郑云龙开心。可每次这一个理由都会毫无意外的打败那其他的一百种理由。


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


“好啊。”阿云嘎听见自己这么说。


他们就像是两只就要去人间恶作剧的精怪,偷偷的溜出自己的家里。乘坐者曾经属于郑父,现在属于郑云龙自己的破旧二手轿车,吭哧吭哧的向海边驶去。


郑云龙的车技差到出奇,若不是坐在副驾驶,阿云嘎保不准会吐出来。窗外是瓢泼大雨,雨刷再怎么努力也带不走不断泼洒在玻璃上的雨滴。


阿云嘎以为他两会这样,听着风声雨声,从黑夜开到天明,也找不到海的踪迹。


可是他们还是到了海边。


黑夜里的海也是一片浓重的黑。风和雨让潮汐像汹涌的巨兽。


阿云嘎拉着郑云龙的手有些心惊,潮汐的蔓延,都能让他吓的后退,惹得郑云龙放肆的大笑。


“怎么样!青岛的海?”郑云龙的脸上满满都是肆意的快乐。


“糟透了!”阿云嘎叫出声,“你为什么想这个时候看海!”


“因为你没看过海!我也没看过凌晨三点的海!我们都是第一次!”


“所以呢?”


“所以我想吻你!”


“我想在这里第一次吻你!”郑云龙也叫到,他的眼睛太亮了,像星星又像明月,像用不逝去的太阳又像永不熄灭的火光。


“可不可以?”


在这狂风暴雨之中,郑云龙没有听见阿云嘎的回答。


因为阿云嘎没有说话,他的嘴唇此刻要用来亲吻郑云龙的。


在凌晨三点的海边,阿云嘎和郑云龙第一次接吻。


风雨依旧,海浪汹涌,天地之间都是一片冰凉,唯有他们相拥的彼此,是热烈而滚烫。


END


-----------------------------------

见面会和双人直播后的上头产物

现在给我说他两结婚十年育幼两仔我都不会吃惊了

理智发言,我觉得他了XX过了

只是我好累,惹累了....

我好没用一女的

我写了那么多同人文,都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评论(17)
热度(493)

© 乔家小尘 | Powered by LOFTER